新浪体育 NBA

雄鹿老板千金评队史前三球员 字母哥仅排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老板的千金玛洛瑞-艾登斯(Mallory Edens)在IG直播时被问到她心目中的雄鹿队史前三球员,并给出了她的答案。

雄鹿队老板的千金玛洛瑞-艾登斯是NBA里著名的白富美,她的长相清新可人,而且身材非常不错。2014年,艾登斯代表雄鹿队参加选秀抽签,并迅速走红。

今天,玛洛瑞-艾登斯进行了一场IG直播。当被问到她心目中的雄鹿队史前三球员时,艾登斯说道:“我希望我的回答不会引起太多的争议。”然后她依次说出:贾巴尔、奥斯卡-罗伯特森以及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玛洛瑞-艾登斯的这个回答应该没有太大的争议,虽然字母哥已经是联盟的MVP,而且有人认为他已经在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但是他的历史地位和荣誉还无法与贾巴尔和大O这两位雄鹿名宿相比。

当然,这个答案也足以看出字母哥在雄鹿队老板的千金玛洛瑞-艾登斯心中的分量。不久前,玛洛瑞-艾登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何看待字母哥将成为自由球员,艾登斯当时表示他不怕其他球队或者球员招募字母哥,并称字母哥是一个很忠诚的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