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最烂老板确诊!坚持不停赛、不给球员做检测!

新浪体育

关注

Original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就算NBA不断传来有球员康复的消息,我们对疫情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北京时间3月29日,据名记Shams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确诊患上新冠肺炎。

尼克斯官方表示,多兰症状轻微,现在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并会继续管理尼克斯的运营工作。同时,多兰应该也是第一位确诊新冠肺炎的NBA球队老板。

就在确诊消息传来前,尼克斯才刚刚针对疫情展开行动。据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官方正式通知球馆工作人员,MSG集团将向员工支付至少到5月3日的薪水。

此外,MSG集团捐款100万美元、多兰家族基金会捐赠100万美元、MSG管理团队捐赠30万美元,共同建立了一个赈灾基金,以此来为疫情期间有困难的雇员提供帮助。

不过,MSG旗下的尼克斯和NHL的游骑兵队,依旧是北美体育联赛中最后一批向员工提供救助的球队。并且多兰对疫情似乎一直不太在意,停赛前,联盟曾多次开会,讨论是否空场比赛,多兰是唯一想要维持比赛正常的老板。

在戈贝尔、米切尔、伍德相继确诊之后,此前14天内曾对阵过爵士和活塞的尼克斯,却没有对外公布球员状况。多位记者透露,尼克斯甚至都没有对全部球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现在报应来了,应该能给多兰敲响警钟。

多兰自1999年开始掌管尼克斯,这支球队自他接手起便一直成绩不佳,同时源源不断地送出垃圾合同。他曾用6年1亿美元签约阿兰-休斯顿,结果后者只打了4个赛季便退役。在《体育画报》的调查中,多兰被评为最差NBA老板。

尼克斯在多兰手中到底烂成了什么样?名嘴A-史密斯曾经形容:“尼克斯上次夺冠时,我5岁,朋友们,现在我51了。”甚至就连跟队记者都戏谑道:“由于NBA停赛,尼克斯有可能自1999年后,首次在6月份进行比赛。”

并且多兰的脾气十分古怪,之前曾和球队名宿奥克利发生冲突,后者因此被禁止进入主场看球。今年他又和球队铁杆粉丝斯派克-李发生纠纷。球迷们也不喜欢他,本赛季不止一次在主场集体高喊:“卖掉球队!炒掉多兰!”。

多兰甚至还和其他球队老板打过官司。此前教主介绍过,快船老板鲍尔默为球队建设的新场馆位于英格尔伍德市,可这座场馆距离早就在此的大西部论坛球馆不到1英里,两家不但有直接竞争关系,还存在一些土地所有权上的纠纷。

因此大西部论坛球馆所有者多兰将鲍尔默告上法庭,最后鲍尔默花了4亿美元,买下了大西部论坛球馆,才平息了闹剧。多兰不仅给快船使了绊子,还通过这笔交易净赚3亿美元。

其实多兰也拥有和善的一面,他曾为飓风卡特里娜和飓风桑迪的受害者举行募捐音乐会。还在泰森-钱德勒的母亲患上癌症后,主动将自己的私人飞机借给拳王,方便他时常回家探望母亲。

所以说不管贫穷或富有、好人还是混蛋,在病毒面前都是平等的。我们一定要重视疫情,争取早日战胜病毒。

想在比赛中所向披靡?快把杜兰特签过来!《NBA英雄》卡池更新!巨星巅峰包、龟椒组合包再度归来。更有绝对巨星之杜兰特卡包重磅来袭!别犹豫,赶快来试试手气吧!

NBA暂时停赛,但《NBA英雄》绝不停摆!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马上进入游戏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