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17年勇士最强 骑士也是詹姆斯时期最强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7年那支勇士是他执教勇士以来的最强球队。

科尔曾在一次采访中称2016-17赛季那支勇士是NBA历史上最强的球队之一。近日,科尔在接受《圣何塞水星新闻》的采访时被问到这个话题,包括他为什么认为2016-17赛季那支勇士如此强大。

“天赋、攻守平衡的结合,我们在前一年总决赛输球之后产生的动力,以及凯文(杜兰特)渴望赢得他的第一个总冠军,这些因素都结合在了一起。”科尔解释道,“对凯文来说,这是全新的环境。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焕然一新,没有任何分心,就是在场上打出我们的篮球。”

当被问到2017年的勇士是否是他执教勇士以来最强的一支球队,科尔毫不犹豫地说道:“毫无疑问!”

与此同时,科尔认为2016-17赛季那支骑士是詹姆斯骑士生涯的最强阵容。

“我认为对于一支总冠军球队来说,他们总能达到另一个高度,因为他们会具有之前没有过的自信。”科尔说道,“当你赢得了第一个总冠军之后,你会有充足的自信来帮助你达到新的高度。就像2016年的我们,在2015年夺冠之后,我们在2016年变得强很多。即使我们那年没有夺冠,但是我们的实力比2015年强许多。我认为对骑士来说也是一样的,他们在场上打出了总冠军球队的气势。他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而且他们的阵容很健康,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但是我们拥有凯文-杜兰特这个终极武器,他是无解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