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切尔回顾患病历程:一夜只睡25分钟 想过死亡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9日,爵士解除隔离,而确诊的大将多诺万-米切尔也已经痊愈。他终于可以放下心来,在鹈鹕后卫约什-哈特的播客上谈起自己的心路历程。

米切尔谈到他刚听说确诊消息时的反应,以及他在隔离期间的所作所为。因为是居家隔离,他跟家人并没有分开。他有一个非常大的桌子,可以玩电脑游戏。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是米切尔最近玩的游戏,一些职业玩家还有队友罗伊斯-奥尼尔是他的玩伴。

聊天的主题回到鲁迪-戈伯特确诊那天。米切尔和爵士本来要打雷霆,而戈伯特因病将缺席那场。

起初,米切尔还没当回事,而是非常看重那场比赛,认为将是季后赛级别的。但一切戛然而止,比赛取消了。

米切尔开始还是一脸懵,然后就听到了戈伯特确诊的消息。球队马上在俄城隔离,队友们饭后仍一起玩闹。然后整支球队都要进行检测。

隔离时间持续了六七个小时,在此期间,米切尔还跟队友们玩牌。那一晚,米切尔只睡了25分钟,非常担心检测的结果。

第二天一早,他得到了确诊的消息,米切尔遭受当头一击。他很疑惑,因为自己没什么症状,身体很健康。直到痊愈,米切尔也没什么症状。所以他一再强调,居家隔离非常重要。

“我一直没有症状,直到现在还没有,”他说,“这是最疯狂的。你可以上街,可以去拜访别人,突然间,你或者他们就确诊了。”

必须严肃对待COVID-19,这是米切尔一再强调的。在问到,他是否想过死亡的问题是,米切尔的回答是肯定的。他很感谢医护工作人员,在此期间,他们非常出色地安抚了队员们的情绪。

关于隔离的事,米切尔说他跟家人在一起。正是因为跟家人一起,他才能轻松度过这次危机。

然而,在他刚确诊时,医生告诉他不能跟家人接触。不过后来有所改变,他在大家都戴口罩的情况下可以见面。而现在,他跟家人一起。不过米切尔承认,他有自己的空间。

作为最早确诊的NBA球员之一,米切尔承认有些“疯狂”,不断有人问他问题。

在停赛前,爵士41胜23负。而米切尔是球队的得分王,平均每场能得24.2分。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