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隔离也有麻烦!詹皇被告上法庭!2次索赔3315万

NBA综合

关注

NBA停赛之后,詹姆斯一直在家隔离、训练,但依然有麻烦找上门!据TMZ报道,一位NBA摄影师起诉詹姆斯擅自使用其作品,要求赔偿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06万。是的,就是下面这张图,教主发出来后也有点害怕。

这个摄影师叫Steven Mitchell,他表示詹姆斯隔扣的这张照片是自己拍摄的,老詹未经他的同意就发到了社交媒体上。Steven Mitchell正式发出索赔诉讼,如果詹姆斯不肯赔钱的话,只有法庭见了。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这已经是詹姆斯在1个月内第2次被控告了。今年2月份,詹姆斯和他的社媒团队Uninterrupted因使用标语“More Than An Athlete”,遭到美国马里兰州一个青年组织Game Plan的起诉。

该青年组织是在2016年注册,并在2018年6月获得这个商标的权利,被注册的商标是“I AM More Than An Athlete”。2018年2月,福克斯评论员说NBA球星就该“闭上嘴巴打球、不要谈论政治”。随后詹姆斯用“More Than An Athlete”回应。

詹姆斯的社媒团队Uninterrupted发表声明:Game Plan提交的诉讼是毫无价值的,并包含了大量事实错误。Uninterrupted拥有“More Than An Athlete”标语的优先使用权。双方各执一词,最终结果还要等待法院的调查与判决。

据媒体报道,这家组织共计索赔3300万美金(约合2.3亿人民币),并要求詹姆斯和他的媒体公司停止使用这一标语。在家中坐,官司天上来!有球迷表示心疼老詹:两次控告一共索赔3315万美元,想钱想疯了吧?

当然,除了这些麻烦之外,也有更多的赞美送给老詹。北京时间3月27日,魔术师表示:“如果常规赛到此结束,MVP应该给詹姆斯。这个赛季,湖人多了8张新面孔,而他依然把球队带到了联盟前二。詹姆斯不仅是MVP,他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老詹最近一直在家,除了训练之外,他还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有消息称,NBA可能会取消常规赛,直接从季后赛开打,詹姆斯回应:“如果本赛季可以继续,那不该直接打季后赛,这会让球员60多场的努力白费。应该先开始为期两周的训练营,然后打5到10场为季后赛做准备。”

除此之外,詹姆斯还宣布了一项决定:“疫情这么严重,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和别人击掌了。至于疫情过去之后,等你们先看到我和队友握手再说吧。过长的休息时间对我没好处,身体本来都在为季后赛做准备了。”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