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基金会捐25万刀 为斯台普斯员工提供工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全明星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的基金会今天宣布捐款25万美元以帮助洛杉矶社区抗击新冠疫情,同时还将为失业的斯台普斯球馆工作人员提供工作机会。

戴维斯基金会的这次善举包括多项服务内容,其一是联合洛杉矶当地的餐厅为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健康和免费的餐食。

其二,戴维斯基金会与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创新性的温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Lineage Logistics合作并为因为NBA停赛而失去工作的斯台普斯球馆员工提供260个工作机会,这些工作机会是Lineage Logistics在洛杉矶地区的招聘工作。

“在这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刻,我们都需要想办法来支持我们的社区。无论是我们的同事,还是希望存活下来的小企业,或者是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戴维斯在声明中说道,“我们必须尽自己最大努力提供支持。我很感谢Lineage Logistics能够挺身而出,并照顾我们斯台普斯的员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