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毒奶先行?詹皇直言季后赛首轮若打这队会很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参加播客节目时表示,如果湖人队在季后赛首轮遇到开拓者队,那将会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NBA停赛之前,湖人队排名西部第一,灰熊队暂列西部第八,第九是开拓者,他们距离灰熊3.5个胜场。

近日,詹姆斯参加了前骑士队友理查德-杰弗森和钱宁-弗莱的播客。谈到NBA复赛的可能,詹姆斯表示他不支持复赛之后直接打常规赛。之后,他们还讨论了常规赛最后阶段的赛制,比如第8到第11位之间打锦标赛的形式。

詹姆斯认为如果开拓者最终是西部第八,那么他们在首轮对湖人来说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达米安-利拉德可以得到50分,CJ-麦科勒姆可以得到40分,还有一个卡梅罗-安东尼,如果他的手感热起来,我们都知道他在季后赛里也可以砍下35-40分。”詹姆斯这样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