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霸气”喊话EPSN!你们不能解雇我兄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参加老队友理查德-杰弗森和钱宁-弗莱的播客时霸气声称杰弗森不用担心会被ESPN解雇。

采访中,理查德-杰弗森说:“ESPN,我知道我不想被解雇,但是请播放它。播放他。”(注:理查德-杰弗森目前担任ESPN的评论员)

结果詹姆斯霸气说道:“ESPN不能解雇你,RJ。你是我的朋友。”

当时,詹姆斯和杰弗森讨论的是一部时长10个小时的纪录片《The Last Dance》(最后一舞),这部纪录片记录了1997-98赛季的芝加哥公牛队。这部纪录片原定于今年6月3日播出,但是詹姆斯和杰弗森都认为,既然NBA已经停赛了,大家都在家里隔离,这部纪录片应该提前播放。

“如果他们(ESPN)现在播放这部纪录片,收视率会是多少?”詹姆斯说道,“听着,如果我是迈克尔-乔丹,我会召开一个电话会议并说:‘好吧,我们拖到6月播出的理由是什么?现在每个人都待在家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