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NBA不该取消常规赛!还需要2周训练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参加播客节目时表示,如果NBA 2019-20赛季得以继续,不应该取消常规赛直接进入季后赛。

“有一件事是你不能做的,就是直接开启季后赛。因为这会败坏球员们在此前60多场比赛当中为了现在的位置而付出的努力。”

以西部为例,目前灰熊以3.5个胜场差的优势排在第八,但身后的开拓者、国王、鹈鹕和马刺仍然有机会冲击季后赛。

“我想可能需要一个半到两个星期的小型训练营,然后还需要5-10场(常规赛)比赛为季后赛做准备。”詹姆斯表示。

詹姆斯还强调,尽管很多球迷认为这段休息期会让球员受益,但实际上恰恰相反:“我不喜欢的说法是,‘好吧,现在人们可以休息了。或者,‘勒布朗已经35岁了,他的身体负担太大了,现在他可以得到很多休息了’,在我看来正好相反,因为我的身体,当我们停止比赛的时候,会问我,‘你到底在做什么?’”

“所以…关于休息的好处,我觉得有点夸张了。尤其是当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的时候。”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