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新冠疫情吓到?詹姆斯以后不会再跟球迷击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两位老队友理查德-杰弗森和钱宁-弗莱的播客节目,并且谈了许多关于新冠疫情以及NBA停赛的话题。

自从NBA因为新冠疫情被迫停赛之后,外界都在讨论NBA何时复赛。虽然大家都希望NBA比赛能恢复,但是詹姆斯提出了联盟今后面临的挑战。

“如果一名球员的新冠检测结果是阳性,而你与他同场打比赛,那会发生什么?如果你要和那位球员去争抢球权的话?”

即使NBA在某个时间点复赛,那也将是在没有球迷到场的情况下空场打比赛。对于这种形式的比赛,詹姆斯感到很失望。

“如果没有球迷,那么‘体育’这个词的含义是什么?”詹姆斯说道,“那将没有激动人心的时刻,没有哭泣,没有欢乐,没有互怼。你也没有理由兴奋地参加客场比赛。当你在充满敌意的客场环境下打球,真正激发出球员竞争性的,不只是面对你面前的对手,你更希望击败他们的球迷。”

即便球迷最终被允许进入比赛球馆看球,詹姆斯也计划改变一些他与球迷之间的互动方式。

“在这次(新冠疫情)之后,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和别人击掌。”詹姆斯说道,“不会再有击掌了。”

关于本赛季NBA复赛,詹姆斯表示他不支持直接进入季后赛,因为那对一些球队来说不公平。

对于湖人队,詹姆斯表示湖人队只需要一周时间的迷你训练营就能进入比赛状态,而且在停赛期间,湖人队的球员们一直通过短信群保持密切的联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