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罕见紫椰子!鞋王疯狂炫富!打球只是副业!

新浪体育

关注

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3月25日,鞋王塔克在家闲来无事,开直播跟网友互动,他晒出了一双Air Yeezy 2紫色Sample版的样品。这双鞋是他人赠送,鞋垫上还印有塔克的名字,不是谁想买就能买到的。

塔克对椰子是真爱,他曾多次在比赛的时候穿椰子上场。除了晒鞋子之外,塔克还透露自己要转型的消息:“大家注意了,我现在就可以证实,哥真的要开店了。”他给球鞋店铺定名为“The Better Generation”,预计2020年10月份开业。

塔克到底有多少鞋子?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说实话,我也记不清自己有多少鞋了,我送出去过很多,估计现在还剩几千双吧。”从塔克的直播中可以看到,他在家里有一间专门的屋子来放这些鞋子。

塔克曾经表示,所有收藏的鞋中,AJ1是最不舒服的,因为没啥技术含量。尽管已经和耐克续约,但他每年在买鞋上面都要花费几十万美元。教主掐指一算,这不多啊,也就我一顿饭钱。

当然了,刚刚只是开个玩笑,教主连个鸡腿都吃不起了。言归正传,塔克还表示,自己在买衣服上面花费更多。由于我们过于关注他脚上的鞋子,大多数时间都忽略了,塔克也是个时尚达人。

有多少人和教主一样,羡慕塔克的?右下角在看,咱们一起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