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口号成真!詹姆斯基金会为超过1300人提供taco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从本周开始,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家庭基金会每周都会给340位I Promise School的学生以及他们的家庭提供Taco。

从去年开始,“Taco Tuesday”已经成为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的保留节目,但是现在,“Taco Tuesday”不只是喊喊而已,它有了新的含义。

本周,詹姆斯和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会合作为詹姆斯创办的学校I Promise School里的340位学生以及他们的家庭提供牛肉和鸡肉的Taco,里面还配有米饭、豆类和玉米薄饼。(注意:340位学生以及他们的家庭,意味着至少有1300个人能享受詹姆斯提供的食物)

下周,詹姆斯和他的基金会还将为更多的家庭提供Taco。

这次,詹姆斯的基金会还联系了阿克伦当地的一家餐厅来一起完成这个善举。

这家餐厅的老板尼克-科帕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上周接到(詹姆斯基金会)的电话,而且他非常乐意帮忙。接到电话之后,这家餐厅立刻开始采购食物原料并开始制作。

这家名为Akron Family Restaurant的餐厅建于1986年,它的位置离开詹姆斯的高中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只有一个街区。巧合的是,尼克-科帕斯曾经也是这所高中里的学生,所以和詹姆斯是校友,而且他认为詹姆斯家庭基金会里的一些成员。

“随时随地,只要他们需要我,我都会提供帮助。”尼克-科帕斯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