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磅!28亿大交易达成,NBA第一土豪出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篮球技巧教学

有钱人的快乐,技巧君完全想象不到。

快船老板这老土豪,要建新球馆这事儿大家早就听说了吧?

先科普一下快船老板鲍尔默,去年胡润富豪排行榜前十的大人物,从去年排行榜公布来看,他的身家总计超过五百亿美刀,

说这个概念大家可能不太清楚,换个说法吧,他的身价比马云,王健林等人,还要多出近一千六百亿人民币。

这位快船的新老板,不仅仅是具备钞能力,关键还有一种要干就要干好的气质。

接手新球队的第一天,就告诉总经理,你不要跟我多逼逼,也不要和我谈什么性价比,只要球队出成绩,花多少钱都可以…于是快船分分钟搞定乔治/伦纳德,隐隐有要一举拿下总冠军的气质。

随便说几个代表性的土豪事件吧,前段时间珍妮阿姨说湖人才是洛杉矶的主人,鲍尔默直接正面回怼,只要他想,随时可以买下湖人。

另外一件事儿,伦纳德的母校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为其准备退役仪式时,鲍尔默特地包机,拉上全队球员/教练/工作人员,一同瞻仰伦纳德的球衣退役仪式...

你们想象一下那个场面唷,一整支NBA球队集体到大学,参观某位球员的球衣退役仪式,那牌面得有多足,场面得多壮观?

这鲍尔默确实还挺会收买人心的,这事儿之后,我估摸着只要快船不和伦纳德产生太大的经济纠纷,小卡就得死心塌地的呆在快船了…

问题是,有一位鲍尔默这样拿钱不当钱的老板,怎么可能和自家球星产生经济纠纷??

想要摆脱湖人在斯台普斯球馆留下的阴影,正常人想的的都是拿冠军用荣誉说话,而鲍尔默这老土豪想得更远,

他不光是想要拿冠军,他甚至预备建一座联盟全联盟最豪华的球馆,在气势上压过湖人。

为什么鲍尔默对换球馆这么耿耿于怀?

其一,虽然是两支球队同时租借斯台普斯球馆,可斯台普斯球馆高空飘扬的退役球衣, 全是湖人名宿,而快船由于祖上穷,一切退役球衣都没有。

其二,斯台普斯球馆真正的主人,同时拥有湖人第二大股份。所以,在有钱又愿意投钱的情况下,鲍尔默想要建一座新球馆,实属正常。

而我只能说钞能力是真的牛逼。

想要建造一栋全联盟最豪华的球馆,一路上的阻碍还真是不少。比如说鲍尔默要新建的球馆附近,已经有了一栋旧球馆,这座球馆是纽约尼克斯老板多兰的产业。

此前,多兰一度担忧鲍尔默的新球馆建起之后,会对他的产业进行冲击,所以在暗地里多次使绊子,试图阻止新球馆的建成。

有道是过江龙不压地头蛇,想在多兰拒绝的情况下,在他的地盘上建球馆,谈何容易?

鲍尔默:好像真挺容易的。今天一早,鲍尔默花费四亿美金(合计28亿人名币),买下了多兰的球馆,彻底处理了这位有钱有势的钉子户。

这特么…或许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吧。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