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任性!詹皇晒出心爱红酒 其中一瓶价值24000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Taco Tuesday(周二的墨西哥卷饼)”主题晚餐,除了球迷们熟悉的墨西哥卷饼之外,詹姆斯还晒出了自己的红酒照片。

在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詹姆斯所饮用的红酒价格均不菲,其中包括一款吉佳乐世家的红酒,平均售价在1800元左右;款佩高酒庄的红酒,售价达到了4500元人民币;意大利“酒王”西施佳雅,平均售价超过2200元人民币;佳慕酒庄的红酒,售价1500元人民币;啸鹰酒,平均售价达到了2.4万元人民币。

这也不禁让球迷们感叹,这就是有钱人和我们普通人隔离的不同,老詹,就是壕!要知道,詹姆斯在NBA中是出了名的喜欢喝红酒。虽然现在处于隔离状态,但是老詹仍然会在每餐中必备红酒。即使詹姆斯不愿意花钱买流量遭队友们所嫌弃,不过对于红酒,老詹可以说是豪掷千金。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