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切尔有望5年顶薪续约!就他跟塔图姆有着待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The Athletic》的爵士跟队记者托尼-琼斯报道,多诺万-米切尔预计将在今年休赛期和爵士队续约一份5年顶薪合同。

多诺万-米切尔是2017年的首轮13号新秀,自从进入NBA之后,他迅速成为爵士队的核心球员。

今年休赛期,米切尔有资格与爵士队提前续约一份顶薪合同。据《The Athletic》的爵士跟队记者托尼-琼斯报道,米切尔预计将在今年休赛期和爵士队续约一份5年顶薪合同。

“我可以自信地说,米切尔喜欢犹他,他已经接受了这个社区,而且真心喜欢为爵士队打球。我还可以说,爵士队将在未来5年里锁定米切尔。”托尼-琼斯说道,“下赛季开始之前的某个时间,米切尔将和爵士队续约一份顶薪合同。当然,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是我可以自信地说米切尔喜欢待在这里。”

在所有2017年的NBA新秀里,凯尔特人队的杰森-塔图姆和爵士队的米切尔是最有可能提前获得顶薪续约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