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00元以内最能打的实战鞋!东契奇威少都有上脚!

新浪体育

关注

Original Rookie君 UTAM

在如今国内疫情管控有力的大态势下,如果不涉及出国工作或学习的小伙伴们,基本上开始回归到正常的生活节奏中了。面对曾经熟悉的球场,选鞋的压力又来了。面对即将到来的春季折扣,Rookie君给大家盘点几双优秀的功能性球鞋选择。

PS:看完这篇推送不久常用的两大购物App折扣就开始了,在里面找就能看到。

Air Jordan Jumpman Diamond Low

这双球鞋在之前很多文章中Rookie君都有介绍,其中这个低帮版本也是本赛季东契奇选择最多上脚的鞋款之一。

JUMPMAN DIAMOND 低帮版本对于后卫和锋线打法的小伙伴来说,绝对是一个出色的选择。前掌Zoom气垫搭配后跟处TPU鞋笼固定的设计,兼具启动平衡的同时提供很好的支撑性。

在春季的折扣活动,价格甚至来到了449元,这样的价格绝对是极佳的性价比选择!

Jordan Jumpman 2020

小AJ34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了解。球鞋采用了密度织物鞋面,全掌Phylon材质+前掌大面积Zoom气垫,在启动时可以明显感觉到助推感受。

和AJ34不同,球鞋没有镂空中底平台,前掌外侧TPU也被替换成一个热压贴条的设计,整体外形十分简洁干练。

在春尚折扣活动里,这双球鞋的价格来到了424元,这样的价格拥有一双出色的实战篮球鞋,绝对是夏季实战鞋的不二之选。

Jordan Why Not Zer0.3

前段时间Rookie君介绍过很多次威少3。轻量化、稳固是这双球鞋的代名词。

前掌大面积梯度气垫的设计,充分平衡启动的需求。尤其是重型后卫格外喜欢这种球鞋。鞋面半透明TPU魔术贴的设计加上多材质拼接,鞋面元素非常丰富。

在春季的折扣中,限量549的价格在原价的五折左右,如果有机会抢到,绝对是夏季实战的重要选择。最重要的是,即便是小姐姐穿这双威少3也丝毫不显得笨重,球场情侣鞋出场,谁不希望呢?

adidas Pro Model 2G

作为复古与现在完美融合的一双篮球鞋,前段时间Rookie君对这双球鞋也有过介绍。

贝壳头的鞋头设计,漆皮鞋身再加上中底采用了全掌Bounce科技,无论是刷街还是实战这双球鞋都能完美胜任。

在春尚节活动中,这双球鞋所准备的配色非常丰富,折扣价格只需要339元。

Nike Air Max Impact

Nike的惊喜可能会迟到,但是真的没有让人失望。这双Air Max Impact一出现的时候,Rookie君就被他的颜值所吸引。

球鞋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配色灵感来源于芝加哥市旗,水晶底下也有芝加哥市旗的Logo。

后掌Max气垫,织物鞋面,后跟TPU,球鞋在外观清新的同时兼具出色的实战性。

在春季折扣的价格只需要389元,这双球鞋拥有实战性能的同时,出街搭配也是很好的选择。

如今在国外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下,北美线下店铺全部关闭,国内市场的线上也这样的折扣力度也不足为奇。小伙伴也可以在Rookie君的参考下,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球鞋。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