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白菜联名款出现!限量1450双!入手却只要1200元!

新浪体育

关注

篮球教学论坛

全明星除了好看的比赛、精彩的中场表演,对于鞋迷来说也是一场盛宴。每到这个时候,各大品牌都会推出全明星专属配色。作为品牌主力之一,Adidas今年也为利拉德在全明星期间推出了新配色。

这双Pusha T x adidas Dame 6不但是全明星专属,同时也是利拉德和嘻哈歌手Pusha T的联名款。虽然利指导最终因伤没能出战全明星正赛,但这双鞋却给广大鞋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了球员,利指导还是一位说唱歌手。这双联名款在设计上加入了大量的音乐元素。鞋身外侧的“DL-90”字样,代表利拉德出生于90年代,这个时期也是美国说唱的黄金时代。

这双鞋的鞋面采用了塑料、网布等多种材料拼接组成。在中底还有大大“I AM MY OWN FAN(我是自己的粉丝)”字样,也是这次联名的主要概念。鞋头处还专门安排了一块可以DIY的区域,给鞋迷自由发挥的空间。

配色上选择了对称的鸳鸯设计,外侧主色为白色,内侧主色为黑色。在鞋跟还为两个区域命名为“side 1”和“side 2”,就像是新专辑的两个部分一样。

更加酷炫的是,这双鞋还在中底与鞋身内侧加入了夜光效果,穿着效果拉满。

Pusha T x adidas Dame 6原定于全明星发售,最后拖到了2月28日。售价1099元,国区限量发售1450双。此前Dame 4与Bape的联名,一度被炒到6000元的高价,可6代联名却在二级市场反响一般,目前44码只需1269元,浮动不大。

教主猜测,这可能和Lightstrike在穿着时的脚感偏硬有关,同时Pusha T在国内的知名度不高。但作为鞋迷来说,这样的价格能拿下一双好看的联名,还是很让人欣慰的。

大家对这双鞋怎么看呢?评论区唠唠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