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直接跌破原价!李宁最强水泥杀手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篮球教学论坛

最近国内疫情逐渐稳定,是不是各位内心已经躁动起来了,准备去球场一展身手?憋了几个月,打球怎么能不炫炫新鞋。春季本来也是各大厂商推出新品的好时节,前几天教主刚说完KD13,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李宁刚发售的新鞋——音速8。

音速系列一直是李宁的口碑王者,深受广大国内球友的喜爱。最近的两代,设计师更是跳出了之前的设计思路,7代的外形曾受到一致好评,音速8却再度大胆地改变了外观。

音速8虽说依旧采用中帮设计,但在整体外形上却有种回归音速5的感觉。鞋面采用编织材料,但根据不同的位置调整了编织密度,鞋帮和鞋头处织物密度更大,兼顾透气性的同时也加强了保护。

鞋身两侧留有和上一代相似的塑料防侧翻设计,凸显出音速系列的传承。这双鞋在保护性上也算下足了功夫,球鞋中底前掌部分被一层TPU包住,在不减少缓震效果的同时加强了支撑性。

最具代表性的当属鞋底,音速8的大底造型,竖起来看像是数字“8”,横过来看像是数学中代表“无限”的符号。外底纹路也分为三种,为不同的发力点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橡胶大底也让它完全能够胜任水泥地作战。

中底和上代一样,采用了Light Foam缓震科技。这项wow6的核心科技,在经过调教之后,已经拥有了不错的脚感。中底后跟部分采用了上翻设计,鞋底纹路也同样向上延展,让这双鞋的造型更加前卫。

音速8已经于3月2日正式发售,发售价699元。首发的三款配色分别是橙色、薄荷绿以及和音速7相同的灰黑白配色。目前这双鞋的在二级市场已经跌破原价,橙色版本最低只需459元,买来打球也很划算。

大家对于新一代音速有什么看法呢?评论区说说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