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LeBron 17 Low新配色谍照曝光!塔克晒Kobe 5 新配色!

新浪体育

关注

Original Rookie君 UTAM

今日球鞋播报

昨天塔克又晒出一双相当罕见的 Nike Kobe 5 ,并称这双鞋的名字叫做“ colorway ”。可以看出,整双鞋采用白色作为主调,鞋头部分采用黄色点缀,带来极为抢眼的白黄配色效果。淡蓝色水晶外底,可以看到科比个人 Logo。据悉,此款全新配色的 Kobe 5 应该是为塔克打造的PE配色。

皮蓬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时所穿着的Air More Uptempo“Olympic”配色,将再次复刻发售。呈现出当年经典美国队配色风格,鞋身上还带有皮蓬专属标识,后跟巨大 Nike Swoosh Logo 与皮蓬梦之队 8 号刺绣均以当年的奥运 PE 版本呈现。据悉,这双鞋已在海外发售,定价为 $160 美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了解。

Nike LeBron 17 Low新配色 “Metallic Gold” 谍照曝光,整双采用黑色网眼鞋面,搭配白色皮革,辅以金色的logo作为点缀。该鞋款或将于4月1日发售。

Nike LeBron 17 Low“Metallic Gold” 

货号色号:CD5007-101

发售日期:2020年4月1日

最近 Nike SB Dunk 系列将众多经典配色进行 “移植”,并呈现出更加突出的风格。最近曝光了一款 Griffey 主题的 Nike SB Dunk Mid,该配色灵感来自1996年推出的 Nike Air Griffey Max 1 Freshwater 。鞋款整体以辨识度极高的水蓝色与黑色覆盖,鞋身魔术贴的设计颇为亮眼,同时顶部 “58” 的刺绣似乎另有含义。预计4月发售,且只在滑板店独家发售。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