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冷门Converse联名款,有人爱就有人恨!

新浪体育

关注

Original 大翘 LACEUP履型

Hi,大家好!做这一期视频我等了很久,终于在今天拿到了这双鞋Converse x Sean Pablo CONS CTAS Pro High。并不是一双非常热门的鞋款,但足足让我等了很久很久,话不多说我们开始:

原创视频,LACEUP出品

海军蓝和纯黑的Converse x Sean Pablo CONS CTAS Pro High和上一次合作的鞋款没有太大的差异,鞋身上有着跟上一代 Pablo 相似的 Pablo 艺术,大多来源于他身上的纹身,全新的配色,经典百搭黑和“街头工作者”的挚爱蓝。

为了追求脚感,Sean Pablo喜欢更薄、更修长的鞋型,这也成为我必买的理由之一!

Tips:轻薄修长的鞋型,和微微翘起的鞋头,从视觉上拉伸腿部线条。搭配九分裤或紧身牛仔裤,反骨的搭配还原了Ewan在《猜火车》中的造型公式:就是以一条灰色的Skinny Jeans为主,脚上搭配窄鞋身的球鞋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这部被认为是对Converse最佳造型演绎的电影,从此也为这款经典鞋型烙印上了街头的记号。

在搭配方面,你大可不必绞尽脑汁,只要你穿上converse再来件合身的9分裤,把T恤塞进去,就能完美还原90年代街头感,最好把它穿的脏脏旧旧,这样才酷。

电影《猜火车》中Ewan的造型

但与此同时就会带来耐磨上的问题,毕竟没有赞助的滑手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穿破了就随随便便换新。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onverse在帆布的鞋面里层添加了橡胶层,让鞋子更加持久耐磨,橡胶鞋头也能够让滑手们更加放心地去练习翻板动作。

除此以外,Converse x Sean Pablo CONS CTAS Pro High还搭载了Ortholite与Nike Zoom Air科技,让鞋子整体更加舒适、透气。

说到Sean Pablo是我非常喜欢的滑手之一,拥有萨尔瓦多和爱尔兰血统(母亲是萨尔瓦多人,父亲是爱尔兰人)。Sean 天生就适合滑板,今年 22 岁的他有着模特的外型,高瘦的身型和骨架分明的轮廓,走路有一点驼背,瘦长又有点拖拉的步伐姿态是天生的。也正是如此才导致他在板上的风格才如此优雅,所以凡事都有好有坏吧~

Sean 的父亲 Brendan 是个真正的艺术家,一位画家,当地朋克圈的常驻人物,从 Sean 小时候便在音乐上熏陶着他。父亲 Brendan 喜欢 X 和 Black Flag,经常放 Lou Reed 和 Leonard Cohen 的音乐,由此可见他的风格早在童年时期的熏陶下就建立起来。

这样的酷孩子Sean 在 Supreme 和 Converse 之前还有过 Brixton,Huf 和 Stereo 的赞助,它标志性的塞进裤子里的上衣和九分裤在街头分外显眼。

整日在街头的Sean ,后来认识了志同道合的 Aiden Mackey 和 Sage Elsesser,三人技术突飞猛进,同时对滑板的痴迷也越来越执着。再后来就是我们熟知度的被 LA Supreme 的员工注意到,加入当时刚刚成立的 Supreme 滑板队伍,就有我们所看到的 “cherry” 了(当时拍摄 “cherry” 的时候 Sean 才 14 岁。)

Sean 有一个自己的品牌叫 Paradise,相信熟悉他的朋友们应该对此有所了解。Sean 提供笔稿,其他的则由父亲帮他处理。

年轻的想法如泉涌,似乎单有个自己的品牌还不够忙,Sean 在 Supreme 中也有自己的职位,在设计部门中有自己的一个位置,大概一个礼拜上一次班。虽然谈不上全职设计师,但相信假以时日这个22岁的年轻人,会在街头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现在投资这双 Converse 还不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