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1名小球迷1家被隔离!他曾得到戈贝尔的护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名小球迷去现场观看了活塞主场与爵士的比赛,并且得到了戈贝尔和米切尔的签名物品。现在,这位小球迷一家都在隔离。

3月8日,活塞主场迎战爵士。一位来自美国密歇根州奥克兰郡的小球迷去现场看了这场比赛,而且他还得到了多诺万-米切尔的签名以及鲁迪-戈贝尔在比赛中戴的护肘。

当时,这位小球迷非常激动,而且还拍视频向他的母亲炫耀。

然而几天之后,戈贝尔和米切尔先后被确诊染上了新冠病毒。当这家人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小球迷的母亲立刻联系了家庭医生,现在,他们全家都在隔离。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一位罗德岛的小学生去现场看了凯尔特人与爵士的比赛,并且得到了戈贝尔的签名。之后,那位小学生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

然而据密歇根州这位小球迷的家人透露,这个小男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的症状。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