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疫情下的NBA众生相:最令人意外的是19岁的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自戈贝尔确诊之后,NBA宣布无限期停赛,现在已到了第5天,NBA的球员们也在联盟的要求下自我隔离了起来。像一个月前的我们一样,NBA的球员们也无法工作赋闲在家,他们之中积极募捐努力抗疫者有之,坚持训练毫不懈怠者有之,在家追剧带孩子者有之,沉迷游戏不可自拔者有之,隔离期冒险外出者有之,聚众过生日吃吃喝喝者有之,一起来看看NBA版的隔离期众生相。

停赛第1天,詹姆斯无奈的抱怨了一句,2020年实在是太疯狂了,我们该重启一下今年。

停赛第3天,他带着儿子去了湖人的训练场训练。

停赛第4天,他在家乡开办的学校已经停课了,但学校的家庭资源中心还坚持开放,因为那里有免费的食物和日常用品,有多达1443名的学生需要家庭中心的帮助才能勉强度日。

停赛第5天,他喝了些酒,在推特上嘟囔着自己需要一个酒友,还要带着家人和朋友去瓦坎达避难。他看完了电视剧CJ-沃克女士的故事,然后小憩了一会儿,紧接着就去酒窖继续搬酒喝了。

停赛第3天,小学生迎来了自己32岁的生日,他和家人待在一起简单的度过了特殊的一天。他发布视频苦口婆心的劝说大家勤洗手,强调了无数遍一定要自我隔离。

为解决18000名贫困学生的吃饭问题,库里和妻子一起捐款,还在媒体上公开募捐。停课之后,这些日常在学校吃饭的孩子们,很可能一天连一顿饱饭都吃不上了。

库里还和勇士全队的股东、球员和教练们一起为主场的工作人员捐了100万美元,库里强调,那些爆米花卖家为球队和球迷的观赛体验做出了了不起的贡献。

只爱撸铁的字母哥停赛之后实在无聊,陪陪妻子孩子,玩玩吉他,无奈的吐槽:如果退役生活就是这样无趣的话,那我一定要坚持多打些年,他给自己立了一个小目标:25年。

神秘的瓜哥仍是一副大佬范,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都高深莫测,让人不明觉厉。每一次都要晒一张带着墨镜的自拍,每张旁边都带着一句深沉或颇有哲理的话,例如:这就叫做人生,我还在努力学习中。亦或是:宇宙从来不会回答人们的疑问,它只会简单的给你一些提示。

法国球员富尼耶变成了深度推特控,他在4天内发了31条推特,包括吐槽自己家里的水被偷了,吐槽法国街头仍人山人海,他积极转发关于联盟和疫情的最新消息,其中还穿插这一条:谁知道奥兰多有健身教练,在线等,急!

颜王勒夫在家陪着女友刷剧,一部接一部的刷,时不时秀个恩爱,人生赢家啊!

号称联盟最努力球员的吉米-巴特勒还在不知疲倦的坚持训练。

麦基赤身裸体的去湖人训练馆训练,吓坏了湖人的女训练师,他自己倒是开心的不得了。

球哥把家里变成了KTV,唱的十分开心。他还去了鹈鹕训练馆锻炼,一起的还有英格拉姆。这也是莺歌在停赛至今的唯一一次露面。莺歌的社交媒体很久未更新,离开了曝光率超高的洛杉矶之后,变的愈发神秘了起来。

说起神秘,快船当家超巨莱昂纳德绝对是NBA独一份,他身处洛杉矶却仍然能够逃离无数媒体的眼睛,停赛之后他就这样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里。

对于年轻球员们来说,隔离期间待在家当然是玩游戏的最好时间啦!

以泡椒布克为首的游戏迷们,沉迷游戏不可自拔,两人时常一起组队玩,布克甚至还“官宣”自己以后就专职做主播了!

打游戏自然少不了唐斯,他和队友拉塞尔一起打FIFA,谁输谁做俯卧撑。

独行侠双少也想沉迷游戏,无奈技术不够,波神在线求人带,东契奇想搞直播却弄不好,只能在家求网友指点了。

卡鲁索也宣布进军直播届,作为洛杉矶人民的宠儿,相信秃曼巴在直播界也能很受欢迎。

特雷杨在停赛之后开始学习玩游戏,把手里的游戏玩了个遍,然后还是觉得无聊透顶,最后连续刷屏解闷。

比尔和利拉德也在当奶爸的空闲时间玩会儿游戏,十分欢乐。

丁威迪在线发问有没有人会在家闲着看自己的高光集锦,特雷杨立马举手,库里更是承认一天至少要看两遍。

塔图姆也说自己整天都在看自己的集锦,还有……科比。

美国疫情肆虐引发抢购狂潮,可令许多NBA球员和远在中国的我们都摸不着头脑的是,为什么疫情来了美国和日本一样,最先抢光的东西是卫生纸。

盖伊放出经典表情包吐槽厕纸危机,CJ-麦科勒姆则直言卫生纸擦不干净,大家还不如屯点婴儿湿巾。汤神老爸迈克尔-汤普森更是建议人们用香蕉叶代替厕纸,他儿时在巴哈马的丛林里用过,十分柔软。

说起汤神老爸,他昨天在推特上建议,若是NBA本赛季取消,他建议直接把总冠军颁给西部第一的湖人,大家意下如何。

厕纸危机惊扰了美国的警察,俄亥俄州警局在官推上发声:不要再因为卫生纸用完了就报警了,我们也没辙,而且这件事没有警察的帮助也死不了人。

当然,隔离期间自然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猛龙全队因戈贝尔确诊前和爵士打过比赛被全队隔离,但猛龙小将克里斯-布歇还违反隔离规定,私自外出去超市,随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向多伦多整个城市、球迷和球队道歉。

独行侠大将小哈达威在今天迎来了自己28岁的生日,他和多位队友一起聚餐过了生日。白边晒视频在室外淡定的开车兜风。这些都不是什么大罪过,但也太不小心了一些,出去还是应该做防护工作,一旦中招再后悔就晚了!

停赛期间,NBA也并没有完全宕机,联盟还在悄悄的塑造着自己下一代门面球星的人设。新科状元锡安在疫情到来后,直接宣布承包了鹈鹕工作人员们一个月的工资。虽然他未入联盟就收获上亿合同,不差钱,但对于一个新秀来说,这种担当难能可贵,也收获了无数好评。

NBA官推还晒出了锡安在家陪弟弟读书的温馨画面,配了一段锡安说的话: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一本好书,尤其是当给我弟弟读的时候。尽管想回到场上打球,但对一整年都在努力工作的我们来说,这样的家庭时光也十分难得。大家都要待在家里,确保安全哦。

这样滴水不漏的发言,出自一个19岁少年的口中,让人不得不感慨,他恐怖的身材下竟然还隐藏着这么高的情商。

今天的最新报道,NBA和各队高管都认为最早6月中下旬就能重启联赛,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还是过于乐观了。

慢慢等吧,悲剧的2020年,才刚过完两个半月。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