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Dame 6 推出动漫主题配色!NBA球员当起舞蹈主播!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球鞋播报

此前已经曝光模糊图片的 Air Jordan 7 “Hare” 2.0 今天又曝光了更多清晰细节图。鞋面采用灰色鬃毛材质,鞋帮和鞋舌为粉色,并采用带有胡萝卜图案的特殊鞋盒。最大的亮点鞋款把 Air Jordan 7 “Hare” 的元年货号 “130014-100” 印在鞋帮侧面。鞋款预计在 4 月发售。

发售日期:2020年4月

货号:CT8529-002

售价:250美元

NBA不停赛还真不知道原来大家这么多才艺。和其他人喜欢在游戏大战场里打打杀杀不同,雷霆的Shai更喜欢跳舞。(网友点评:震惊!待业NBA球员,靠直播跳舞维持生计。)

Jordan Brand 以绿巨人浩克作为灵感,打造全新 Air Jordan 1 Mid “Incredible Hulk” 鞋款,整体以白、绿、紫三色打造,刻画出浩克深入人心的动画形象。售价为110美元,将于近日正式发售。

配色信息:Aloe Verde/Court Purple

货号色号:554724-300

发售价格:$110

adidas Dame 6以动漫角色超级索尼克为灵感推出新配色“Chasing Rings”,蓝色和红色鞋身搭配了金色adidas Logo。该配色预计将于4月4号上架,喜欢的朋友请留意。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