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就这?KD13刚亮相便遭狂喷!简直就是下一双PG4

新浪体育

关注

Original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根据最新的消息,NBA很可能需要停赛两个月或更长时间。虽然等待的时间变长了,但另一方面,一些原本赛季报销的球星,也有了重新在本赛季登场的可能。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杜兰特。

球鞋领域同样如此,由于Nike旗下其他签名鞋都已更新换代,KD13成为了最近的重头戏。不过本年度Nike在设计方面饱受争议,在此前推出PG4时,就曾引发了鞋迷的声讨。这次KD13在谍照曝光后,也不出所料遭到疯狂吐槽。

根据谍照来看,KD13在外观形状上和KD12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相比上一代流畅的流线型鞋身,这一代则略显平庸,因此也被鞋迷怒斥毫无诚意。也有不少人直接了当的评价外观太丑,批评它长得像是一双团队款。

KD13为数不多的变化,就是将鞋身侧面的swoosh放大,并一直延伸到了中底部分。虽然设计越来越“莆里莆气”,这双KD13在中底配置上并没有偷懒,依旧保持了全掌Zoom Air加Phyon缓震科技。

除此之外,教主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细节。这双KD13的外底纹路,各位看着是不是有点眼熟?没错,它和此前发售的PG4外底基本相似,现在只能希望它不会成为下一双口碑暴跌的PG4。

由于奥运会的原因,这双鞋本来计划在三月份正式发售,不过受疫情影响,它的发售日期被推迟到了4月份。根据教主情报,KD13最早可能会在4月23日和大家正式见面。

在发售之前,这双鞋已经被杜兰特亲自上脚过了。此前KD在发布自己的训练视频时,细心的网友就发现他穿上了KD13。看KD的反应,对于自己这双新鞋,应该很满意。

但作为商品,消费者的观点也同样重要。大家对KD13的印象如何呢?在评论区唠唠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