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万幸!科尔承认勇士曾担心库里染上新冠病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当斯蒂芬-库里在本月初患上流感之后,勇士队曾担心库里是染上了新冠病毒。

本月6日勇士主场与猛龙的比赛,伤停4个月的库里正式复出。但是他之后就因为流感而缺席了2场比赛。

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当斯蒂芬-库里在本月初患上流感之后,勇士队曾担心库里是染上了新冠病毒。

“我们当时都非常担心他可能染上了新冠病毒,这是为什么我们的队医非常重视这件事情。”科尔说道。

虽然库里最终被确诊只是患上季节性流感,但科尔依然十分自责。

“我感到很内疚,因为他打了与猛龙队那场比赛。第二天,他跟着我们一起去参加了一个奥克兰的活动,以及一些会面。所以当他第二天生病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噢,天哪。’你知道,我必须让斯蒂芬回家。他前一天并没有生病。当他生病之后,我觉得自己应该负一部分责任,因为是我邀请他去参加奥克兰的活动,但是他后来向我保证(他患上流感)和这个没有任何关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