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仅两场比赛竟17人与戈贝尔对位!希望他们没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的报道,据联盟中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建议纽约尼克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都应该进行自我隔离14天。

如果按照14天的潜伏期计算,在过去14天里,鲁迪-戈贝尔一共出场了6场比赛,其中包括尼克斯和凯尔特人。

在这两场比赛中,与戈贝尔对位长达一分钟以上的球员多达7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球员与戈贝尔对位的详细数据(按接触时间长短倒序排列,小于1分钟的球员并未标注具体接触时间):

纽约尼克斯:朱利叶斯-兰德尔(9分39秒)、博比-波蒂斯(5分38秒)、泰-吉布森(4分45秒)、埃尔弗里德-佩顿(1分09秒)、凯文-诺克斯、RJ-巴雷特、莫里斯-哈克利斯、韦恩-艾灵顿、弗兰克-尼利基纳、雷吉-布洛克。

波士顿凯尔特人:丹尼尔-泰斯(12分27秒)、罗伯特-威廉姆斯(3分16秒)、谢米-奥杰莱(1分43秒)、肯巴-沃克、布兰德-沃纳梅克、格兰特-威廉姆斯、哈维特-格林。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