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万幸!穆迪埃新冠检测为阴性 发文感谢球迷担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3日,犹他爵士队后卫伊曼纽尔-穆迪埃今天通过IG感谢所有关心他的人,并且对自己没有染上新冠病毒感到庆幸。

昨天,爵士客场与雷霆的比赛临时被取消,而爵士中锋戈贝尔被诊断出染上新冠病毒。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赛前,戈贝尔和穆迪埃都生病了,因此外界猜测穆迪埃可能也“中招”了。

今天,爵士队宣布除了戈贝尔之外,球队里另一位确诊新冠病毒的是米切尔。

得知自己没有染上新冠病毒,穆迪埃是真的松了一口气,他在IG上晒出一张赛后接受采访的照片,而米切尔当时站在穆迪埃的身后。

“首先让我感谢每一个主动联系我并表示出担心的人们,特别是你们的鼓励和祈祷。我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并且得到了结果。上帝保佑,结果是阴性。”穆迪埃写道,“我还想说明的一点,这件事情不能轻视,我们都应该小心。尽管我的队友们和我都采取了所有的预防措施,但是结果并不是我们预料的。我建议每个人都去了解这个病毒,并且遵照健康专家们的建议。”

穆迪埃还@了两位被确诊的队友戈贝尔和米切尔,并祝愿他俩快点康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