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绯闻!绝种好男人!有这样的老婆,我也不花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0日,热火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在推特上晒出与妻子的合照,并配文:“在热火庆典上度过了很棒的一晚,筹措善款和分享笑容!”

德拉季奇热衷于慈善事业。今年2月7日他和兄弟Zoran,以及斯洛文尼亚的同胞们筹集了300多万美元,帮助一位名叫克里斯的孩子飞往洛杉矶接受特殊治疗,后者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缩症。

球迷们在称赞德拉季奇的同时,也不忘夸嫂子有气质!教主没有找到嫂子的社交媒体,只在爪机的推特中找到了两人一起过圣诞,和参加时装秀的照片,郎才女貌真是配一脸!

和德拉季奇一样,嫂子也很低调,极少出现在媒体面前。只有当夫妻二人与朋友聚会或是参加互动时,才能看到他们出双入对的身影。

德拉季奇堪称好男人典范,场外零绯闻。子女双全的他不比赛时几乎都在带娃,这画面也太治愈、太温馨了吧!

3月9日,热火客场100-89战胜奇才。德拉季奇得到11分,连续24场替补得分上双,打破队史纪录!赛季至今,爪机场均得到16.4分3板5.1助,主帅斯波称赞他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场上兢兢业业、场下低调顾家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