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独行侠申诉被联盟驳回 库班被罚款500000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NBA总裁萧华不仅驳回了达拉斯独行侠队的申诉,而且还对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罚款50万美元。

此前,独行侠队向联盟申诉2月23日独行侠负于老鹰那场比赛,并要求那场比赛最后几秒重赛。

今天,NBA总裁萧华不仅驳回了达拉斯独行侠队的申诉,而且还对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罚款50万美元,理由是库班公开批评裁判。联盟还指出,独行侠与老鹰那场比赛最后阶段,库班两次走上球场与裁判对峙。

“一支球队的老板试图在比赛中和赛后影响裁判的决定,这产生了一种不公平的竞争优势,而且削弱了比赛的公正性。贬低联盟的员工同样创造出一种威胁性的工作环境。”NBA在声明中指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独行侠队第三次正式向联盟提出抗议和申诉,但是三次都被驳回。

算上这次罚款,自从成为独行侠队老板之后,库班在过去20年里已经被NBA罚款311.5万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