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复出首秀表现亮眼 休战4个月手感依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勇士在主场以113-121负于猛龙。伤愈复出的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27分钟,16投6中,三分球12投3中,得到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由于左手骨折而伤停四个月的库里今天正式复出,对手是勇士在去年总决赛的对手猛龙。职业生涯至今,库里面对猛龙的数据非常亮眼。

虽然库里在赛前的热身中连续在中圈命中5个超远三分,但是毕竟四个月没有打比赛,库里在比赛开始之后的投篮手感有些生锈。

不过库里的控球和传球依然骚气。第一节,库里用一个左手背后传球助攻安德鲁-维金斯内线得分。

此外,库里利用一个杂耍般的打板中投获得2+1的机会。

第二节,库里终于找回了三分手感。他在左右45度位置分别命中一个三分。

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库里在弧顶三分线外出手命中,而且造成凯尔-洛瑞的防守犯规,这个3+1让库里十分兴奋和得意。

本场赛前,勇士主帅科尔就表示库里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不会超过30分钟。今天比赛关键的第四节,勇士队咬住比分。最后还剩不到4分钟,库里再次登场。最后2分钟内,库里连续突破得分,并且获得罚球机会。可惜的是,勇士最终还是输了比赛。

虽然库里的状态远没有达到最佳,但是他依然交出了一份23+7+7的数据。相信随着不断参加比赛,那个“库昊”会很快回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