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首轮想打灰熊?1图看懂昨天输今天赢的作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日,湖人在客场战胜鹈鹕。此战过后,西部第8的灰熊领先西部第9的鹈鹕达到3个胜场。

本场比赛之前,西部第8的灰熊领先第9的鹈鹕2.5个胜场。但是从常规赛余下的赛程来看,灰熊的赛程要比鹈鹕艰难许多。举例来说,灰熊接下来有12场比赛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而鹈鹕只有6场这样的比赛。

今天,随着湖人客场战胜鹈鹕,灰熊已经领先鹈鹕达到3个胜场。面对接下来的艰难赛程,这3个胜场的优势对灰熊来说非常重要,他们真的要跪谢湖人。

与此同时,湖人不免会被认为有挑对手的嫌疑。昨天,湖人在客场大比分负于灰熊,詹姆斯和戴维斯都出场。今天,戴维斯因伤缺阵,湖人在客场击败鹈鹕,詹姆斯爆发拿下34分三双。看起来,湖人队很像是昨天放灰熊队一场,然后今天拼命打鹈鹕队。

难怪洛杉矶记者劳伦-琼斯在推特上调侃道:“我很确定湖人队希望在季后赛首轮碰灰熊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