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人年薪不到8万!湖人被这套发展联盟奇阵打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88比105不敌孟菲斯灰熊,湖人结束7连胜。这场比赛贾-莫兰特表现出色,他是灰熊赢球的头号功臣,可更让人吃惊的是灰熊的轮转阵容竟然在二三节里把湖人打晕。

由于队内的伤病状况,灰熊在第二节使用轮转阵容时不得不派出渡边雄太、康查尔、约什-杰克逊、泰尔斯-琼斯这样的组合。

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渡边雄太、康查尔和约什-杰克逊都在发展联盟打球,现在能得到如此好的机会去挑战西部领头羊,他们自然分外卖力,渡边雄太和康查尔更是卖力,康查尔甚至送出篮下封盖霍华德的表现。

与灰熊轮转阵容的出色表现相比,湖人的轮转阵容完全找不到感觉,看着场上比分被拉开。第三节后半段,灰熊的这群板凳再度发力,杰克逊、琼斯和康查尔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7比2的小高潮,灰熊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2分,几乎已提早确立胜局。

灰熊轮转阵容在这场胜利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他们都非常超值。康查尔和渡边雄太现在拿的都是双向合同,他们的薪金均只有79568美元。

琼斯和杰克逊的合同略高一些,琼斯是925.8万美元,杰克逊是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拿到705.9万美元。

与湖人的轮转阵容相比,灰熊这套阵容根本就是一套“草根”阵容,可他们在背靠背的第二晚却打出了更多的活力,在表现上完全盖过了湖人的轮转阵容,他们成为球队赢球的奇兵。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