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皮蓬爆料本想给戈登10分 但积分器锁定改不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评委之一斯科特-皮蓬做客《The Jump》节目,并且首次公开爆料阿隆-戈登在扣篮大赛上失利的原因。

今年的扣篮大赛可以说是史上最强之一,戈登和琼斯的巅峰对决让人大饱眼福,但是外界也对戈登的失利感到惋惜,特别是的评委的打分。

作为今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评委之一,斯科特-皮蓬今天做客《The Jump》节目,并透露了阿隆-戈登在扣篮大赛上失利的原因。

戈登和琼斯在决赛中的对决,前三轮,他们都得到50分。第四轮,琼斯得到48分,戈登得到47分,1分之差失利。

据皮蓬透露,当时五位评论已经达成一个默契,就是让戈登的总得分与琼斯打平。

“以下我说的都是事实,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之间达成了一点默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我们输入比分之后,最终出来的结果错了。”皮蓬说道,“我们搞砸了。现实的情况是,我们以为他俩最后一轮的得分是一样的(都是48分)。”

皮蓬随后补充道:“我试图算清楚比分,但是我的数学真的不好。”

第四轮,皮蓬给戈登的评分是9分,而戈登的最后总得分是47分,比琼斯少1分。当皮蓬发现总分不对之后,他试图把自己给戈登的评分改成10分,但是积分器已锁定,改不了了。

当被问到一开始为什么给戈登9分,皮蓬解释说,虽然戈登最后一扣是飞过塔科-法尔完成扣篮,但是当戈登越过法尔的时候,法尔明显弯腰了,所以严格上说戈登并没有真正飞跃法尔。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