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口水战反击终于来了!哈登嘲讽字母哥没有技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两大MVP候选人之间的口水战升级,哈登在接受采访时暗讽字母哥没技术。

事情的起因是,今年全明星赛之前字母哥和詹姆斯选人的时候,当哈登还没有被选到时,字母哥表示他在肯巴-沃克和特雷-杨之间纠结。当时,巴克利问字母哥为什么不选喜欢运球的那个人(指哈登),结果字母哥回答:“我想要一个愿意传球的。”

近日,哈登接受了著名女记者瑞秋-尼克尔斯的专访。当被问到字母哥那句玩笑,哈登反击道:“我的场均助攻数比他(沃克)更多。我不知道那个笑话的梗在哪里。”

谈到字母哥,哈登继续说道:“我希望我的身高能达到7尺,可以满场飞奔并扣篮。这不需要任何技术。而我必须学会如何打篮球并掌握技术。”

对此,字母哥表示:“不会反复回应,显然我们队(字母哥队)每个人都表现得很好,我不是那种反复打嘴炮的家伙,可能有时我的言论让人觉得如此,但我真不是这种人。果他(哈登)觉得是如此,那就这样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