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又一人赛季报销!又是半月板撕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作者:篮球技巧教学

乌布雷受伤了,

根据太阳队内给出的消息,检查结果显示乌布雷右膝盖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太阳队已经在自由市场,开始物色能够替代乌布雷的自由球员。

又伤一个,技巧君已经记不太清,这是本赛季NBA第几个赛季报销的球员了,如果联盟再不重视这一问题,球员受伤带来的损失,只会越来越大。

乌布雷何许人也?

比起他的球技更让他出名的,是他持续不断让人目瞪口呆的场外花边。

2015年,乌布雷以第十五顺位杀进联盟,当即以型男外貌斩获了一大批女粉丝,

据说,乌布雷也曾是被卡戴珊家族开过光的男人。

在奇才打了三年半,被交易至太阳。

刚被交易那会,乌布雷本人压根不知道这回事儿,他正美滋滋在淋浴室里冲凉呢,突然间,包括比尔/沃尔在内的队友们把他包围住,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哲学气息…

并告诉他在推特上看到,他已经被交易了。

刚离开奇才,乌布雷是有些不爽的,

他感觉到自己被质疑了,一心只想打出点水平,用实际行动证明,奇才管理层卖掉他,是多么错误的选择。

天赋+努力,可以说,太阳时期,才是乌布雷真正涨球的时候。

新赛季为太阳出战56场,场均能砍下18.7分6.4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35%,

光看数据,可谓是新生代中的佼佼者。

然而尴尬的是,尽管乌布雷涨球了,太阳主帅却有把他下放至替补的想法,乌布雷寻思着我这数据水平,你让我打替补?

主帅寻思着,你这打法也太独了,要不去打第六人试试?

一个月前,太阳甚至有过卖掉这位球员的想法,苦于没有合适下家,交易方案终于搁浅。

没过多久,却又出了这档子事儿,别无他法,咱们也只能祝福乌布雷早日复出,证明自己。

本赛季已经有多位球星宣布赛季报销,若这一批赛季报销的球星组一队夺冠基本不成问题!

控卫:欧文、沃尔,

分位:克莱汤普森 、罗伯森,

小前锋:乌布雷、杜兰特、胡德,

大前锋:格里芬、阿米奴,

中锋:考辛斯、鲍威尔!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