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出现无理由轮休!NBA动手了,对这队开出重罚

新浪体育

关注

via 技巧君侃球 

又有人因为轮休被罚了!NBA官方今日宣布对森林狼处以25000美元罚款,原因是球队在2月24日客场对阵掘金的比赛里违规轮休了拉塞尔!


在2月24日,森林狼客场挑战掘金,他们当场比赛选择轮休拉塞尔,而当时森林狼的伤病名单里并没有拉塞尔!因此,森林狼的这一做法属于违规无误。


话说近年来,轮休这个词,成了全联盟上上下下谈论的焦点。大牌轮休似乎成了理所当然,有人说球星不容易,我们要体谅球星,也有人说这可伤了球迷的心,而且损害了整个NBA的利益,在2017年时,NBA就特意对球员进行了若干规定,譬如禁止在全国直播的热门比赛中轮休健康球员;非特殊情况不可在一场比赛中轮休多名健康球员,在客场比赛中不能轮休健康球员。


不过联盟之中轮休风盛行已是必然趋势。这个话题两极分化严重,有人觉得健康轮休都理所当然,也有人觉得轮休就是一件不上台面的事。利指导就不赞成轮休:“我喜欢打球,”利拉德说道,“而且开拓者并非超级球队,所以我并不觉得在虎狼成群的西部,我们拥有让我休战的奢侈。”

而老一辈的球员,自有那个年代的老派风骨,一众大佬对于如今盛行的轮休风感到不可思议,这还成应该的了?老科生前就明确表态:

“我唯一一次休息是我连路都走不了的时候“
”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说句实话,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一眨眼就过去了。所以,你得珍惜当下,保证自己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瞬间。再换一句话说,所谓的轮休对球迷造成的伤害是难以想象的,会有孩子和一家人来看比赛,一张NBA球票对于贫穷人家来说绝对是很大的开支,那可能是他们唯一一次看到你的机会。他们省吃俭用就为了带孩子来看你打球,结果你说要轮休?所以,我的态度是——如果你能走路,能打球,那就上场打球。”



乔帮主的态度更是直接,帮主就是帮主,一句话堵死所有人:“球队付给你的,可是实打实82场比赛的钱!”

有道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球星是球队最宝贵的资产,有心气的球队目标都是放眼未来,为了它,让自家球星轮休又算得了什么,联盟禁止无故轮休,但各支球队还是想办法让自己的球星休息,譬如这次无理由轮休的拉塞尔,还有在上赛季,猛龙也坚持对有伤病史的小卡采取背靠背轮休,猛龙给出的理由是“负荷管理”,虽然争议很大,但小卡在季后赛大杀四方豪取总冠军。


不过这样的理由曾被本赛季的快船成功移植,但却一样引发了全联盟的热议,对于轮休风波,你是支持还是反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