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7分生涯新高!三分9中8!这才是真库里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9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此役,虽然独行侠以118-126不敌热火,但是塞斯-库里的表现极其出色,他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7分,在出场35分钟内,15投13中,其中三分球9投8中,更重要的是,他的单场三分球数也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从比赛一开始,小库里就展现出了爆炸的手感,特别是进入到了下半场之后,他的三分球屡次帮助球队缩小比分差距。

第三节,球队落后热火12分时,他接到队友的助攻,在三分弧顶周围投进三分球。

到了第四节,独行侠同样落后热火两位数,而东契奇在本场比赛中的手感不佳,又是小库里多次利用自己的三分球帮助球队缩小差距。

只可惜,末节中,东契奇的手感不佳,三分球全场比赛更是6投0中。因此,独行侠也被热火打出一波流,最终输球。不过,今天的小库里似乎也装上哥哥的技能包,在外线不断开火。

本赛季以来,塞斯-库里的状态一直不错,他场均可以得到11.7分,2.4篮板以及2助攻,在三分线外是球队的得力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后,塞斯-库里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2%,超越了自己的哥哥斯蒂芬-库里,排在NBA历史上第二位。排在NBA历史三分球命中率第一的是金州勇士主教练斯蒂夫-科尔,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5.4%,排在第三位的是达拉斯小牛(独行侠)后卫,休伯特-戴维斯,他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是44.1%。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