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32+13雄鹿狂胜雷霆 库里37分独行侠负热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9日,三支球队主场过关,雄鹿狂胜雷霆;鹈鹕轻取骑士;热火击退独行侠。只有国王客场过关,险胜灰熊。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04-鹈鹕116

鹈鹕(26-33)轻松过关,布兰顿-英格拉姆得了2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锡安-威廉姆森24分,朱-霍乐迪22分6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抢了15个篮板,朗佐-鲍尔12次助攻。

骑士(17-42)二连胜结束。科林-塞克斯顿得了31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3分,凯文-勒夫10分。[技术统计]

两队曾经是难兄难弟,但鹈鹕已经走出困境,成为火力极强的球队,而骑士还在泥潭里打滚。此前虽然取得二连胜,但在鹈鹕面前,他们几乎不是一合之将。

鹈鹕第一节就展示他们强劲的火力,不断强攻篮下得手,而外线也有极高的效率。首节就砍下了43分,取得18分的优势。

鹈鹕不再给对手机会,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前三节骑士将比分追成83-95,但在最后一节鹈鹕打出一波攻击后,以113-91取得22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独行侠118-热火126

热火(37-22)结束二连败。邓肯-罗宾逊三分球9投6中,得了24分,吉米-巴特勒26分5个篮板,肯德里克-努恩16分,巴姆-阿德巴约14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戈兰-德拉季奇16分5次助攻。

独行侠(36-24)二连胜结束。塞斯-库里三分球9投8中,拿下了37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4分,卢卡-东契奇23分10次助攻,蒂姆-哈达威15分。[技术统计]

两队都火力强劲,一场对对攻战在所难免。首节两队各得31分,但独行侠第二节命中率下降,上半场以55-63落后。

第三节独行侠有所恢复,单节砍下38分,以93-88超出。最后一节又成为热火的天下,罗宾逊和克劳德等人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27-8,一举以115-101超出。

库里手感火热,也连续命中三分,独行侠几度缩小差距,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未能翻盘成功。

雷霆86-雄鹿133

雄鹿(51-8)五连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只打了27分钟,得32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4分6个篮板。三名替补上双,乔治-希尔和帕特-康诺顿各得14分,罗宾-洛佩斯12分。全队投中21记三分球。

雷霆(37-23)五连胜结束。克里斯-保罗18分5次助攻,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1分。全队只投中6记三分球。[技术统计]

雄鹿是全联盟的霸主,高居榜首,雷霆则是本赛季的黑马。双方狭路相逢,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雷霆只在前几分钟领先,以8-2开局。雄鹿还以一波18-4,一举以20-12超出,此后一路领先。

此前的比赛,雷霆防守不错,但在雄鹿面前不起作用。前三节雷霆都丢了30分以上,上半场以47-70落后。第三节雄鹿再砍37分,以107-69遥遥领先。

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

国王104-灰熊101

国王(25-34)艰难过关。达龙-福克斯得了25分,哈里-吉尔斯16分,内马尼加-别利察13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巴迪-希尔德14分,肯特-巴泽莫尔13分。

灰熊(28-31)五连败。狄龙-布鲁克斯得了32分,贾-莫兰特20分11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3分25个篮板。[技术统计]

灰熊仍居西部第八的位置,但优势越来越小。国王与他们有4场的差距,但这一场之后,差距只有3场。包括国王在内,有5支球队紧追不舍。

国王今天开局很不顺利,首节就以21-30落后。不过第二节加强了防守,以29-17胜出,一举以50-47反超。

灰熊最后一节不断反击。在比赛还有10.9秒时,莫兰特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只以101-102落后。

灰熊在终场前4.4秒才犯规。希尔德两罚两中,国王领先3分。灰熊最后一击不中,功亏一篑。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