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戈登17+11+12魔术擒狼 黄蜂5人上双爆冷胜猛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9日,魔术主场击退森林狼;老鹰也在主场过关,狠狠地教训了篮网;这两场比赛后,东部第七的第八两支球队互换排名,魔术成为第七,篮网第八。猛龙翻盘未果,主场败给了黄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25-魔术136

魔术(27-32)三连胜。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隆-戈登打出三双,得17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埃文-福尼尔14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投中7个三分球,得了33分。

森林狼(17-41)全场投中17个三分球。德安吉洛-拉塞尔28分7次助攻,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8分13个篮板,马里克-比斯利17分,约什-奥科吉14分。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约翰逊17分。[技术统计]

魔术在东部前八之列,而且与第七的篮网只有半场的差距,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加上篮网的失利,他们不但成为第七,还领先了篮网半场。

森林狼则已经没太大希望。大交易之后,卡尔-安东尼-唐斯连续缺阵,将球队交给了拉塞尔。森林狼虽然火力很强,但防守极差,不断失利。

魔术不介意打一场对攻战,一开场就大举攻击。首节两队各得了35分,上半场魔术以69-65略占优势。

前三节两队都得了30分以上,下半场两队继续对攻,仍打得难解难分,三节过后,魔术只以103-96领先。最后一节魔术又将差距拉开到两位数,牢牢控制局面。

篮网118-老鹰141

老鹰(18-43)结束二连败,但仍在东部垫底。先发五虎上双,约翰-科林斯得了33分13个篮板,卡姆-雷迪什26分,特雷-杨22分14次助攻,德文-亨特18分10个篮板,凯文-赫尔特15分。

篮网(26-32)三连败。斯宾赛-丁翁迪24分13次助攻,卡里斯-勒夫特和乔-哈里斯各得18分,陶林-普林斯16分。[技术统计]

虽然受到伤病的困扰,篮网的实力理应在老鹰之上。不过最近他们状态一般,上一场败给了奇才。

篮网虽然排名第七,但只领先魔术0.5场,而魔术今天刚刚胜出,篮网掉到第八。

老鹰在东部垫底,他们什么包袱。在首节以29-36落后的情况下,老鹰继续猛攻,第二节砍下39分,一举以68-62超出。

老鹰越战越勇,第三节砍下40分,以108-98拉开差距。篮网虽然成功限制了特雷-杨,但老鹰不断有人挺身而出,第四节开始后,老鹰打出12-6,以120-104拉开差距。篮网超过3分钟未能得分,就此崩盘。

黄蜂99-猛龙96

黄蜂(21-38)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特里-罗齐尔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尔斯-布里吉斯17分,德文特-格拉汉姆18分,PJ-华盛顿15分。

猛龙(42-17)二连败。塞尔吉-伊巴卡缺阵,帕斯卡尔-西亚卡姆24分9个篮板,诺曼-鲍威尔22分,凯尔-洛瑞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OG-阿奴诺比16分9个篮板。[技术统计]

上一次两队相遇,黄蜂将猛龙逼进了加时,最后只以112-110险胜。过去19场比赛,猛龙只输了2场,包括上一场不敌雄鹿。

黄蜂上一场力取尼克斯,不过他们今天少了马里克-蒙克,因为违反禁毒条件,他被无限期禁赛。

黄蜂本来就是处于劣势的一方,又少了重要球员,几乎被判了死刑。令人意外的是,黄蜂发挥出色,大部分时间压着猛龙打。

猛龙少了大将伊巴卡,马克-加索尔也还未复出,是他们如此不顺利的主要原因。进攻成为猛龙的难题,第二节他们只得18分,上半场以41-52落后。

下半场猛龙防守有所起色,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6-73。

最后一节猛龙顽强反扑,比赛还有1分46秒时,洛瑞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93-93。黄蜂关键时刻失误,洛瑞快速突破上篮得手,猛龙反超,这是他们第二节起首次领先。

最后2.1秒时,双方战成96-96。黄蜂发动最后一攻,球还没发出来,罗齐尔造成了犯规,得到一次罚球机会。他罚球命中,黄蜂仍有球权,猛龙只得犯规。

猛龙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