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卡为18000名球迷准备礼物! 他才是最暖心boy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9日,洛杉矶快船将会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快船队的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变成了一个暖心boy,他为来到现场观战的18000名球迷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每一个到场球迷都能够得到一个带有快船队标的黑色背包。

更重要的是,在背包上,还有莱昂纳德送出的暖心小卡片,“向这个世界展示你如何用这个背包去支持其他人。用你的行动来说话。用它装上食物,分给那些挨饿的人。用它装上毛毯,送给那些受冻的人。用它装上书籍,送给那些没书的孩子。或者用它做你自己的事。我明白了。成就伟大。——考瓦伊-莱昂纳德”。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小卡第一次向洛杉矶球迷赠送背包,早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在莱昂纳德刚刚加盟快船时,他就为家乡的孩子送上了100万个背包。虽然莱昂纳德在加盟快船以来由于负荷管理一直饱受争议,但是送书包这样的暖心举动却值得称赞。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