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有球员重伤!预计赛季报销!他刚到巅峰啊!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唉!今年真的好艰难,虽然说不会停止勇敢,但必须得接受现实。

NBA的情况同样不容乐观,欧文沃尔汤普森相继赛季报销;2K大神兰姆同时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半月板撕裂以及骨折,堪称2020年最严重伤病!其职业生涯充满未知性。

如今太阳前锋乌布雷,也很可能会因为膝盖伤势赛季报销,但没人知道他是何时受伤。

根据雅虎名记Chris Haynes报道,乌布雷初步检查结果为右膝半月板撕裂。目前太阳已经在寻求可能的买断人选或自由球员来顶替乌布雷,管理层预计这位4年级前锋将缺阵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乌布雷正逐渐打出职业生涯巅峰,赛季至今场均能砍下18.7分6.5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2%,三分命中率也有不错的35.2%。最难得可贵的是,这位太阳主将每年都有明显进步,有朝一日成为全明星并非不可能。

乌布雷作为极其富有个性的年轻球员,每晚都会在进攻防守两端竭尽全力,争取帮助球队达到季后赛目标。尽管太阳本赛季仅排名西部第13,未能达到外界的预期,但没人会否认乌布雷的努力。

但太过容易情绪化,让乌布雷总免不了吃T的后果。

劲爆无比的打法,再加上傲人的颜值,让乌布雷吸粉无数,其2018年成功与知名品牌匡威签下多年期鞋类和服装代言协议,并开创了前所未有的全新模式。

具体是乌布雷仍然会穿耐克球鞋征战比赛,但会在其他时候宣传耐克公司旗下的匡威品牌,真是一举两得的做法。

值得一提的是,阿布都沙拉木同样是匡威旗下球员,他也是匡威宣布重返专业篮球鞋市场后,签约的首位中国球员。

去年世界杯中国男篮对阵科特迪瓦的揭幕战,乌布雷特意穿上阿布都国家队球衣,以此表示支持。

如今阿布和乌布雷两人都遭遇膝盖重伤,这或许就是命运吧!

祝福所有付出努力的运动员,永远不会在伤病中坠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