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训练找路人凑数!2人伤退1人驱逐!勇士惨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勇士在主场以86-116惨败给湖人。更让勇士糟心的是,本来阵容就残缺不整,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又遭遇伤病和被驱逐出场。

本赛季的勇士队饱受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勇士突然宣布安德鲁-维金斯因伤缺阵。这样一来,勇士的首发阵容是:乔丹-普尔、达米安-李、本德尔、克里斯和德雷蒙德-格林。

上半场,勇士和湖人打得不相上下,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但是从第三节开始,勇士的心态逐渐崩塌,先是德雷蒙德-格林吃到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之后乔丹-普尔在篮下不慎摔倒,看起来是脚踝扭伤并返回更衣室。

第三节中段,转播镜头对准勇士队的板凳席,令人惊讶的是,当时勇士队的板凳席上只有2名球员,还没有教练人数多。

虽然普尔在第四节重新回到场上,但是在第四节结束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勇士替补后卫鲍曼在突破中不慎脚踝扭伤。在垃圾时间都能受伤,勇士队真的是太背了!

联想到勇士队最近一次训练中全场5对5对抗甚至凑不齐10个人。训练结束之后,史蒂夫-科尔在采访中调侃称训练中表现最好的可能是西奥罗伯森(勇士发展联盟教练)。由于人手不够,勇士队甚至把路人拉过来一起训练,比如克雷-汤普森哥哥的朋友。

现在看来,斯蒂芬-库里的即将复出对勇士队来说很重要,因为库里再不复出,勇士队的人手真的要不够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