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赛季报销!NBA第一帅重伤!又是半月板撕裂

新浪体育

关注

Original 教主 教主侃球

2019-20赛季注定是会被记住的一个赛季,恐怖的伤病潮目前依旧在侵扰联盟。北京时间2月28日,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一份初步检查结果显示,此前因伤缺阵的凯利-乌布雷,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

更糟糕的是,Haynes称,太阳并不知道乌布雷具体是何时受伤的。目前,乌布雷正在寻求专业医生的第二意见,来确定具体伤情。伤势的严重程度将决定,他是缺阵几周还是赛季报销。

另外有媒体称,太阳已经开始寻找能顶替乌布雷的买断人选或自由球员,他们预计这名4年级前锋将会赛季报销。

在此前20分大胜爵士的比赛中,乌布雷出战了38分钟,13中7高效砍下18分,并且还送上了隔扣戈贝尔的佳作。随后他因伤缺席了与快船的比赛,球队最终以十分之差输球。

主教练蒙蒂在被问及乌布雷伤情时表示:“情况在不断发展,目前我也不清楚太多。但我们会努力弄清楚导致伤病的原因和受伤的具体时间。”

2015年选秀大会,乌布雷在首轮第15顺位被老鹰选中,随即被交易到奇才。在奇才效力的三个赛季,他一步一步打怪升级,从最开始的场均只有10.7分钟,得3.7分,稳步爬升到了场均27.5分钟,能得到11.8分。

2018-19赛季,乌布雷被交易到太阳。在这里他迎来了新生。2019-20赛季,乌布雷逐渐坐稳了球队首发, 本赛季他为太阳出战56场比赛,场均登场34.5分钟,能得到18.7分6.4板1.5助1.3断,打出了生涯至今最佳表现。

除了球打得好,乌布雷也是NBA场外的时尚达人。场下的穿着打扮十分讲究,加上不错的颜值,时常让人眼前一亮,甚至有人开玩笑地夸奖他为“NBA第一帅”。

在2月8日的比赛中,乌布雷狂砍39分9板,正负值达+24,成为了自2009年斯塔德迈尔之后,首位达成这一数据的太阳球员。本赛季他和布克组成黄金搭档,让太阳的外线进攻火力直线上升。

目前太阳以24胜35排在西部第13,虽然距离西部第8的灰熊仅4.5个胜场,但想赶超并闯进季后赛又谈何容易。在NBA最新一期战力排行榜中,太阳仅排在第21位。而全明星后赛程强度,太阳也以52.2%排名联盟前十。

本赛季的太阳,几乎一直处在和伤病的争斗之中。不久前,卡明斯基遭遇右髌骨应力性骨折,球队宣布其无限期休战。如今乌布雷也将赛季报销,这几乎让太阳本赛季重返季后赛的梦想破灭。

去年夏天,乌布雷刚刚以2年3000万美元的价格,和球队完成续约,本赛季他的薪水为1442万美元。他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这样严重的伤病肯定会影响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

此前,太阳也曾商讨过交易乌布雷,但最终因未收到极具说服力的报价而选择留下他。本来球队已经将他加入未来计划,现在有了伤病隐患的乌布雷,下赛季能否顺利留队都还未可知。

众所周知,半月板是膝盖的重要组成部分,有许多明星球员都曾被半月板伤病改变了命运,罗伊就是其中的代表。不过也有像罗斯这样的球员,坚强地挺了过来,涅槃重生!

希望乌布雷也能像罗斯一样,战胜伤病,重新回到赛场上,继续成长,散发光芒。最后点亮在看,一起祝他早日康复。

有没有被之前老詹40+的表现所折服?现在你也有机会,让自己的球队拥有至尊詹姆斯![NBA英雄]赛季至尊卡包上线!还有绿军三巨头包,绝对巨星字母哥包等你来抽!赶快试试手气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