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与瓦妮莎有很深矛盾?科比姐姐公开怒斥键盘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美媒报道,科比-布莱恩特的姐姐怒喷网上一些对其一家人做出不实报道以及评论的“键盘侠”。

科比的姐姐说:“有人总是喜欢拿我们一家来做文章,有人说科比和瓦妮莎之间存在很深厚的矛盾,也有人说我们一家人的关系非常不好,特别是科比与母亲。甚至在追悼会上,我们没有上台发言,也没有与瓦妮莎坐在一起,这样的事情仍然会有人拿出来炒作!这真是太过分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比去世之后,一些人对科比与瓦妮莎之间的关系再一次拿出来炒作,并且由于科比与瓦妮莎刚刚结婚的时候,科比曾与父母的关系闹僵,因此在科比的悲剧发生之后,不少人再次旧事重提。

由于这些不道德的行为彻底激怒了科比的姐姐,她认为人已经去世了就不应该再拿这些事情来炒作以及博眼球。并且解释称在追悼会上,自己与父母没有挨着瓦妮莎坐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大家之间还有矛盾。为了纪念自己的弟弟,科比的姐姐近日纹上了有关“2&24”的相关图案。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