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榜:锡安紧追莫兰特 小科比第4八村塁下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榜,贾-莫兰特和锡安-威廉姆森分列第一和第二。

1、贾-莫兰特(灰熊)

上周排名:1

莫兰特第一的位置恐怕不保,不仅是因为锡安的表现太强势,也是因为灰熊最近表现不佳。全明星周末之后,灰熊遭遇4连败,莫兰特三分球8投1中,出现15次失误,送出15次助攻。

2、锡安-威廉姆森(鹈鹕)

上周排名:2

全明星周末之后的3场比赛,锡安场均得到27.3分,5.7个篮板和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6.4%。

3、肯德里克-努恩(热火)

上周排名:5

热火在过去9场比赛里输了7场,但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努恩重新找回了自信。4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0.8分和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2.6%和41.7%。

4、科比-怀特(公牛)

上周排名:5

全明星周末之后的4场比赛,怀特场均得到28.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2.8%和50%,罚球命中率为90.5%。

5、八村塁(奇才)

上周排名:3

全明星周末之后的4场比赛,八村的得分全部上双,他场均得到14分和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8.8%。虽然布拉德利-比尔最近的势头很猛,但八村塁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