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随便了!关于选秀,勇士老板的想法很大胆!

新浪体育

关注

via 篮球大图

勇士摆烂,已经没啥好说的了。
不过根据Shams报道,库里将在北京时间3月2日下周一勇士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完成复出。科尔又说不一定,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小学生估计会很开心,肆无忌惮地耍起来,没有任何需要顾虑的,除了健康。


现在对于勇士来说,选秀工作将是接下来的大事。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忙着四处考察,老板拉科布倒是不太在意,甚至在选秀抽签一事上,更是冒出大胆想法。
他在接受95.7TheGame电台采访中透露,球队今夏参加乐透签抽签仪式的代表人选。
“我们还没有决定派谁去,但我们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想法。我们有一些球队本身以外的‘人选’,我不想提前剧透,但它真的很有意思,是四条腿的动物哈哈哈。”


众所周知,勇士队内的四条腿明星——佛祖爱犬Rocco。

话说抽签啊,这类考验运气的事,有时候动物往往更灵性,更幸运。比如当年的章鱼保罗。不过当一群人和一条狗在一起抽签,画风清奇,与会者想:我和狗一档?
目前,勇士战绩只要继续拉胯,保持在联盟垫底到赛季结束。那么就有14%的几率抽到状元签。

我们都知道,勇士老板拉科布喜欢跪拜佛祖,这次相信佛祖的宠物,不难理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