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为了来湖人,他把430万美元给扔了!

新浪体育

关注

via 技巧君侃球


现在联盟最拉风的双胞胎兄弟,莫过于大小莫里斯了,自打交易日小莫被纽约摆上货架后,他跟湖人的绯闻就没断过,然而湖人球迷一觉醒来,发现居然又被快船队给截胡了(哎?我为什么说又?),正当球迷们还没从小莫来到快船中反应过来的时候,湖人竟然签下了被活塞买断的大莫,怎么样?任你打得再好,在我这里,你终究是个臭弟弟。


湖人这招暗度陈仓让球迷们直呼:“天亮了”。两人迥异的球场风格却被近乎百分百复刻的相貌、身材、体型、甚至胡须和纹身所转移视线。换句话说,都叫莫里斯应该没有什么不同,那么到底什么才是真正区分二人差别的地方?


正是面对金钱的态度!小莫为了多拿500万美元,在于马刺达成口头协议后,却选择了一年1500万美元的尼克斯,这是他的金钱观;而活塞之所以可以放走大莫,正是因为他自愿放弃合同中430万的美金,在他心目中,湖人是他想去的球队,这一点比他所放弃的430万美金还要重要!有人说,真正的湖人是从来不需要招揽的,大莫正是如此,此后,湖人终于不用再为浓眉哥没有替补发愁。


自从小莫来到快船后,便出现了防守问题跟低迷的命中率。这让logo男不禁直呼:“丫是不是个假的莫里斯啊?用首轮+次轮换来小莫,效果却背道而驰。虽说阻止了湖人补强,自己的化学反应也因此被打乱;而在湖人急需锋线之时,大莫主动放弃430万美金加盟湖人,雪中送炭,能用底薪淘到这样的人才,你说气不气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