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史上最大牌女詹蜜!跟他从克城到LA,又在IG捧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IG上晒出他在昨天与鹈鹕队比赛中隔扣约什-哈特的照片。作为著名詹蜜,美国流行天后蕾哈娜在评论里帮着偶像一起调侃哈特。

昨天湖人主场战胜鹈鹕,詹姆斯砍下40分,而且多次上演隔人暴扣,其中就包括上半场一次快攻中接卡鲁索的助攻隔扣约什-哈特。

今天,詹姆斯在IG上晒出他隔扣哈特的照片。照片中,詹姆斯高高跃起,准备完成隔扣。

詹姆斯的这张照片引来了许多评论,其中就包括著名詹蜜,美国流行天后蕾哈娜。

蕾哈娜在评论中写道:“谁去看看哈特怎样了?”很显然,天后是在帮着偶像一起调侃哈特。

蕾哈娜几乎可以说是史上最大牌的女詹蜜了,作为著名的流行天后,她对于詹姆斯的喜爱可以说是毫不掩饰的,她追逐詹姆斯从迈阿密到克利夫兰,又到洛杉矶,几乎是每站都不落下:

到了湖人之后,蕾哈娜也是第一时间定制了带着自己名字的湖人战袍:

而到斯台普斯观战詹姆斯的比赛,她也是在场边大送飞吻:

有网友说,蕾哈娜看詹姆斯的眼神里,都是满满的爱意!

这样一个天后级的迷妹,甚至还在你的社交媒体下给你捧哏,这个待遇,可能也就詹姆斯有了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