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谈与前妻离婚:丑陋!肮脏!她请了13个律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美媒报道,迈阿密热火传奇球星德怀恩-韦德在节目中谈起了自己与前妻离婚的过程,韦德用“丑陋”和“肮脏”来形容前妻在离婚时的状态。

根据韦德的透露,前妻西奥弗是自己自从高中时候就开始交往的女友,她拥有自己的车子、房子以及工作,更重要的是,西奥弗的经济条件不错。一开始的时候,韦德很享受两人在一起的时间。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自从有了大儿子扎伊尔之后,韦德就认为自己的前妻变了。韦德说:“那段时间里,我崩溃了,我们的关系变得十分艰难,我们有很多分歧,我甚至都不知道该怎样去处理,我并不喜欢大吵大闹,我从小就会听父母的话,并且我不希望扎伊尔要去经历这个事儿,所以我似乎不会去解决这个问题。”

“我的离婚总是会被提起,在这一过程中,她一共聘请了13名不同的律师,因此,每当有新的律师时,这个案子就会重新开始。我很难与我的孩子建立关系,能够见到我的孩子。在很多时候,她并不会把他们带出来,因此我也不得不让警察介入来找到她。她变得时如此的丑陋与令人感到肮脏,我的情绪时无处不在的。因为,另一方面,你得到了孩子,似乎就已经胜利了,但是在另一方面来说,在这场争夺孩子的抚养权战争中,是没有赢家的!”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