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来了?脖子以下的全明星!毒瘤有望加盟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 篮球有毒9527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前几天马基夫-莫里斯加盟了湖人,这对于湖人来说算是一笔较大的引援。然而瞎眼可见的是,目前湖人队内还缺少具备自主进攻能力的后卫。

NBA记者Ohm Youngmisuk近日谈到了湖人的引援思路:他们不仅需要外线得分能力,还希望得到的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得分手。就是那种假如他投丢了几个球也不会停下来的球员。

于是湖管将目光瞄准了一位本赛季只出战过3场比赛的球员,该球员场均14分钟9.3分3.7板1助攻0.67抢断,三分命中率47.1%。

这名球员就是迪昂-维特斯。

在上周,湖人就和维特斯见了面,预计在短期内会对维特斯进行试训,看他的状态如何。

嘘,小声点,别让隔壁听到~

相信很多毒友都认得维特斯,但并不是因为他的实力有多出色。而是因为他既和詹姆斯当过队友,也在杜兰特身边待过,甚至也曾和韦德在同一队。

2012年,维特斯进入联盟,效力于骑士队,当时詹姆斯还没回归。

2014-15赛季,詹姆斯回归骑士,维特斯和老詹待过一段时间。但在赛季中期,骑士将维特斯交易到了雷霆。维特斯得以在雷霆“辅助”双少。

该赛季结束后,维特斯加盟了热火,当时韦德前脚刚离开。不过随后的一个赛季,韦德就回归热火。

就这样,维特斯生涯的队友都可以组成一套超巨阵容了。同时满足这三件事的球员可能就他一个。

维特斯生涯场均13.2分,作为一位外线球员,他的表现完全称得上是一位球队主力控卫,但是他有着自己的缺陷,那就是他的性格。

本赛季维特斯只为热火打了3场比赛,其他时间都因对球队做出不利的行为而被禁赛。用一句来形容他就是:“脖子以下的全明星级别球员”。

此前维特斯的经纪人是湖人总裁佩林卡,现在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与詹姆斯的经纪人是同一个)。这也算是维特斯的一个优势了,起码大家都知根知底。

众所周知,维特斯是2012年首轮4号秀,顺位上已经印证他的天赋有多出色,甚至连如今的利拉德都只能屈居他之后(第6顺位)。

如今维特斯才28岁,当年在雷霆季后赛担任常规轮换,无论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给人的印象颇为深刻。

在毒妹看来,维特斯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关键是他的态度如何!对他眼里只有篮筐没有队友的行为,多少有些担心。

但在“刺头教练”詹姆斯的身边,维特斯又让人充满了希望。回看老詹生涯,JR、香波特、鸟人,都在詹姆斯的调教下,成就一桩桩佳话。

维特斯属于强壮型的,如果湖人拿下他,防守提高一个档次完全没有问题,小期待一下吧。

最重要的是,此前维特斯曾说过,要是他有詹韦波三巨头,他也能夺冠。

现在湖人队内拥有众多巨头,维特斯你不会骗人吧。

加载中...